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第三届“IT特工向前冲”班级挑战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新闻通知2014-10-25 23:04: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16日,第三届IT特工向前冲班级挑战赛决赛在院楼西阶梯课室进行。2010级辅导员唐婷芳、2013级辅导员李智和2013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班服班徽设计、电脑装机、电脑配置组装和电脑知识竞答。各队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团结合作,发挥所长,协力闯过关卡。最终由13级6班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3级3班、5班获得二等奖,13级1班、2班、4班获得三等奖。
  IT特工向前冲班级挑战赛是我院笃学致远;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比赛专门为一年级学生量身订造,旨在锻炼一年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专业兴趣和专业认同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