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基金辅导和预审会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院新闻2018-03-05 09:23: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按照学校的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好广大教师的科研,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183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中山大学印鉴教授,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翁健教授、华南理工大学伟能教授等专家对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材料进行了预审。

与会的专家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面对面直接交流,专家们一对一地跟老师们讨论申报材料,提供了非常有深度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跟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经验。

参与的老师表示,这次的辅导和预审,对他们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增加申报成功的机会,有非常大的帮助。专家们针对研究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来提升研究方案中的科学性和创新性。老师们也进一步学习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材料准备的相关工作和要求。

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赵淦森教授组织和主持。

 

 

 


标签:#基金 #计算机 #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