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汤庸教授被评为“我最喜爱的导师”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院新闻2019-05-27 11:28: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日前,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单位推荐、学生代表投票激烈的角逐,我院汤庸教授被评为“我最喜爱的导师”,成为全校15名获此殊荣的研究生导师之一。

汤庸教授是学者网创始人、国家级项目人才、省级项目人才,曾宝钢教育奖、丁颖科技奖、南粤教坛新秀等多个光荣称号,以第一完成人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奖励

汤庸教授坚持立德树人,他要求学生“学习,行动,思考,纠错,再行动”,脚踏实地地去发展学术。汤庸教授1996年担任研究生导师以来,已指导近200名硕士,50多名博士(后),毕业生中有国家级项目人才、省级项目人才、985和211高校教授博导,也有国际顶级IT企业技术核心人员。

另,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19年“时代中国研究生奖助(教)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全校共有19人获得了“立德树人奖”,汤庸教授名列其中。

汤庸.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