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党支部创建 “学习青年”栏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出版以来,在国内外产生强烈反响,该书作为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出版以来,在国内外产生强烈反响,该书作为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方案,对于奋战在各部门、各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学习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303173824.png 

为了充分发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指导作用,助力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0123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党支部在学者网上创建了“学习青年”栏目,由支部成员每周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阅读摘要和学习心得。

其中,支部书记汤庸教授带头在“学习青年”上发表了阅读摘要和学习心得,着重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寄语各位党员同志要树立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理想,自觉融入新时代浪潮、勇担新时代使命。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科技创新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之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活动,大家能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树立计机学习好榜样、宣传师生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