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最新消息

李岩 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风采2014-10-28 23:48: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

 

        李岩,教授,硕士生导师,计算机应用硕士点牵头人。
科研工作起步于遥感地物光谱、数字图像处理等基础研究和遥感技术在农业资源和 地学中的应用研究。从荷兰国际地球信息科学学院(ITC)获得理科硕士学位回国后,从事应用地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开发、空间信息技术在生态环境动态监测、农情 动态监测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工作。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新疆自治区科技进步二、三、四等奖多项、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已发表论文六十多篇,专著3本。
     目前,主要研究第二代网络空间信息与多媒体信息发布技术、空间信息共享技术,以及遥感技术应用等。
     现任华南师范大学空间信息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广东省遥感与GIS协会常务理事等。


电话: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广州石牌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系
邮编: 510631

标签:#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