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最新消息

杨晋吉 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风采2014-10-28 23:49: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

 

     杨晋吉,民盟,68年3月出生,中山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目前任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省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为广东省第四批“千百十”校级培养对象。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协议安全验证、形式化方法的研究、智能多媒体系统设计。
  学术方面:近年来参加和主持了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省级科研项目3项,校级科研和教学项目3项。在《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NSWCTC'11、 MoChart'10、TASE'08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目前为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华师学报理科版等核心刊物的审稿人。
  教学方面:承担研究生“数理逻辑基础”、“模型检测”等课程;承担本科生“离散数学”、“操作系统”、“计算机图形学”等课程。多次获学生教学评价的优秀等级。
  其他:作为指导老师指导本科生开展校级科研项目研究3项,指导的本科生多次获省市软件比赛的奖励。指导的研究生多人次考取博士研究生、获得“曾永裕奖学金”、获华师优秀研究生称号等。

电话: 85211353-213
电子邮件: yangjj@scnu.edu.cn
通讯地址: 广州石牌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 510631

标签:#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