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 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每年 6 月 30 日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我省推进扶贫济困事业的一大创举,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

各位老师:

    每年 6 30 日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我省推进扶贫济困事业的一大创举,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倡导感恩奉献、团结互助精神,坚定先富帮后富、共同富裕的信念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扶贫济困,雪中送炭”。上级部门建议各单位分别组织一次爱心捐款活动,募集的捐款将重点用于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以确保扶贫任务顺利完成。

结合实际,我校募集到的捐款返纳部分主要用于我校对口帮扶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社墩村的扶贫“双到”工作,扶持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项目,帮扶贫困户发展生产,资助特殊困难群众开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医、助学等专项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请全院教职员工踊跃自愿捐款,善款请于2014710日(星期四)下午五点前交到学院110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5211352-691

 

                                                                                                 计算机学院

                                                   2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