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爱卫会关于推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通知

根据《广州市推广居民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收集模式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爱卫会结合华师实际情况,按照石牌街道办事处

根据《广州市推广居民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收集模式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爱卫会结合华师实际情况,按照石牌街道办事处的要求,决定在高教村推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模式的试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实施时间:201473开始。

    二、 定时投放点:AB座原垃圾投放处、双合超市门前原垃圾投放处、CD座原垃圾投放处、EF座原垃圾投放处。

    三、 具体做法:

    1、请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开干湿两袋,于每天上午7点-9点及晚上7点-9点拿到就近的定时投放点(双合超市前、AB栋原垃圾投放处、 CD座原垃圾投放处、EF座原垃圾投放处)投放。

     2、在以上两个时间段以外,定时投放点不再摆放垃圾车。为此,请误时投放的住户务必把垃圾投放到误时投放点(CD座原垃圾投放处)。

    3、注意事项:请按时段将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车内,不能把垃圾投放在地上或放在路边果皮箱旁。

    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模式的优点:一是有利于解决楼栋前的垃圾车摆放点滋生蚊虫和产生异味的状况。二是有利于监督管理,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三是便于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

     美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华师大学爱卫会

                                                                                                                 20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