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放寒假的通知

根据我校教学校历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学年夜大各班从2012年1月14日开始至2月19日放寒假,2月20日正式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我校教学校历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学年夜大各班从2012114日开始至219日放寒假,220日正式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19日为领购教材时间,各位同学凭建行教材缴费单据于当天上午9时至下午5到图书馆一楼华师大教材供应服务中心领购教材

2、各位同学须在新学年的第一节课把学生证上交班长,由班长统一办理新学期注册手续。

3、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学生可自行上网查询(打开htpp://cce.scnu.edu.cn ,点激“查询系统”,然后输入本人的学号及身份证号码,按“查询”键即可)。

4、各科补考时间初定4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公布,请有考试不及格科目的同学依时参加补考,补考缺考的不再专门安排补考。

5、请夜大各年级学生于开学前登录计算机学院网址http://portal.scnu.edu.cn/cs或本班Q群查看和下载新学期课程表,并按课程表安排依时回校上课。

学院成教办公室电话:85211346

                                                                             计算机学院

                                                                           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