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自考计算机及应用(本、专科)专业独立办班的声明

按照《关于印发2011年广东省自学考试独立办班、面向农村专业助学计划和义务教育专业教师学习与考试服务中心名单的通知》(粤考院【2011】2
 

按照《关于印发2011年广东省自学考试独立办班、面向农村专业助学计划和义务教育专业教师学习与考试服务中心名单的通知》(粤考院【2011208号)文件说明,我院为华南师范大学主考专业计算机及应用(本、专科)独立办班的唯一承办院系, 2011年我院仅与广州通用自考辅导学校和广州市南沙区新东方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等两个机构开展了上述专业独立办班联合办学工作。其他任何冒用华南师范大学名义开展的上述专业独立办班均与我院无关。

截止至20111124日,本年度广州通用自考辅导学校招生人数为30人,广州市南沙区新东方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招生人数为零。

如有报读咨询,可致电85211346

特此声明!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