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承办华南师大第十二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5月18日至19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师范生多
        5月18日至19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师范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决赛在一课东201,东202举行。比赛评委由来自各个学院和执信中学、47中学、113中学的教师和学生共同担任。此外, 近1000人学生观众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面向对象是2010级师范生,旨在提高学生教育教学技能,提升学生的课件制作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经过院系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73组选手进入到此次决赛。其中文科组38组,理科组35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每位选手比赛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5分钟演示与讲解作品,后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品结合专业特色,精彩纷呈;演示讲解时自然流畅,尽显师范风采。
        据悉,这是我院学生会第二次承办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学生会干部表示,承办学校大型赛事能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更好地拓宽学生干部的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同时,也能学习往届赛事积淀下来的成熟经验,使其应用到学院的学生活动中,有所创新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