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华南师范大学“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

013年5月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楼东阶梯课室举行。校团委张宁老师代表校团委致
 

0135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杯”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楼东阶梯课室举行。校团委张宁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19参赛队伍及软件爱好者共130余人参与活动。

19日上午,19决赛参赛队伍汇集计算机学院东阶梯课室,参加本届软件设计大赛。本次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组进行,其中,专业竞赛作品10个,非专业组竞赛作品9个。每支竞赛队伍先进行3分钟演示,然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产生专业组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林少油、毕志棉、林凯帆研发的作品《全景视频播放器》、计算机学院曾纪策、周俊君、邓映山、吴劲柏、洪锐堉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梁思妍合作研发的作品《双目视觉“球童”机器人雏形》获得一等奖;产生非专业组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来自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欧深钊、叶明锋、李智丰研发的作品《教师必备—掌控PPT》、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厉硕文、余超健、胡敏怡研发的作品《电视摄像技术与摄像艺术》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参加决赛的19支队伍是从来自九个学院的53支初赛队伍选拔产生的。本次竞赛的优秀队伍将推荐参加6月初举行的粤港澳大学生计算机软件应用大赛和6-8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软件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