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3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6月23日,2013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我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单志龙,副书记黄平江

6月23日,2013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我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单志龙,副书记黄平江,专业负责人王立斌、肖菁,辅导员陈国球、唐婷芳,以及院学生会10名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为此次校园开放日积极筹备,精心设计了宣传小册子,全方位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教学科研、党建和学生工作;制作了以“笃学致远,促进学风建设,凝聚力量,推进科技创新”的宣传KT板,突出了我院在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的亮点和成果;此外,还准备了两台手提电脑,在咨询台上滚动播放“前进中的计算机学院,成长中的计算机学子”、“2012年春之歌文艺晚会”等精彩视频,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部分家长和考生对我院专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专业实力、分数线、就业率等。考生们多数表示:希望能够在报考前通过各种渠道,更好的了解学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将来不后悔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