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举行云计算讲座

2013年9月24日,传智播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中科老师到我院为2013级新生举行计算机互联网云计算技术讲座。 杨中科毕业于
        2013年9月24日,传智播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中科老师到我院为2013级新生举行计算机互联网云计算技术讲座。
        杨中科毕业于山东大学,曾任职于微软中国、金蝶软件,撰写了大量的学习方法的文章帮助计算机初学者走出迷茫走上正确、快速发展的道路。在本次讲座上,杨中科向学生们介绍了计算机互联网的发展现况、什么是云、生活中的“云”等,并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与学生们分享其大学的学习、生活的心得,以及计算机专业课程学习的建议,尤其是计算机语言的学习与掌握,要对大学的全面接纳,用“正能量”推着自已不断前行。最后,学生们就专业学习等踊跃与杨中科进行交流并发表自己的感想。
        这次讲座,让学生们对计算机专业的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学生了对信息技术业界的了解,促进了学生对专业学习与个人发展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