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3年“hello world”迎新晚会

9月27日,2013年hello world迎新晚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黄平江,2013级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013
        9月27日,2013年“hello world”迎新晚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黄平江,2013级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013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策划突出专业主题,在晚会中融入了微博互动、微信摇一摇等元素,寓“专业引导”于“文娱表演”,与新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为了表达对师弟师妹们的欢迎,团学干部专门制作了视频短片,从新生入校到刚刚结束的军训,生动地再现了难忘的军训片段,并在视频中展现每一个新生的生活剪影,使新生倍感温暖,进一步提升对学院的亲切感和认同感。
        晚会提供了一个给新生自我展示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每个新生班级踊跃参与,小品《小胖的故事》、《我的排长我的排》、《进击的兵长》、哑剧《拒绝冷漠》、舞蹈《因为从有到无》、合唱《华师计机的日子》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学院艺术团积极筹备,以精彩的街舞《GBS PARTY》和串烧歌曲《四年》展示了对师弟师妹们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