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年田径运动会

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院长范冰冰、单志龙、蒋运承,党委副书记黄平江

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院长范冰冰、单志龙、蒋运承,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工会主席郑存陆及教工代表、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约7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卓雄辉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能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各班级在开幕式表演中创意迭出,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精彩纷呈展示了计算机学子的风采。在院旗接力的环节中,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高举院旗,环绕运动场接力奔跑,寓意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上午9:00,教工趣味运动会和学生田径运动会同时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第一场比赛是教职工6×50接力赛,老师们在跑道是尽情奔跑,同学们热情加油欢呼。紧接着是定点投篮,跳大绳,保龄球等项目寓运动于娱乐,吸引了广大教工热情参与,场上氛围愉悦,笑声不断。
        学生田径运动会设置了比赛项目20项,共有386人次参与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其中男运动员279人次,女运动员107人次,充分说明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和热爱。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13级2班、12级3班、12级1班、13级1班、13级6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13级1班和13级4班获班级文明风尚奖,13级2班获最佳班级风貌奖,13级1班获得最佳团队奖,12级1班和13级1班获得优秀通讯集体奖,研究生队伍获得最佳团队精神合作奖,黎冠军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