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2011级党支部举办参观学习活动

11月7日下午,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党员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我院学生2011级党支部举行参观学习活动。
 

117下午,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党员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我院学生2011级党支部举行参观学习活动。2011级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18人先后赴英华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烈士陵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午200,党支部一行18人赴越秀区英华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人事部庄小贤主管带领党支部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图书室等,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公司金融事业部建模解决方案部主管刘旻焘对目前银行金融系统软件的开发与应用状况,以及公司软件的开发流程作介绍;公司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靖就公司的运作模式、核心竞争优势、近两年着重研发的软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作详细讲解;最后,双方就公司的模型构建、项目运作形式、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与交流,并就公司派出工程师指导同学们开展项目研究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4:30,党支部一行来到广州烈士陵园。党支部师生参观了湖心纪念亭、烈士陵墓、广州起义纪念碑等地,对革命烈士深深缅怀。党支部师生在纪念碑广场围坐在一起,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展开讨论。同志们表示要党支部既要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还要组织党员同志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同志们的创新能力,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通过微信、微博、 党支部QQ群进一步展开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软件企业的基本构架、金融系统软件研发流程等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广州起义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有同志查找资料,对国内银行系统软件与发达国家企业的差距作比较。

据悉,英华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银行金融系统软件产品研发为核心竞争能力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开发应用软件在业内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