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合唱团在“唱响华师梦”第四届合唱节中喜获佳绩

2014年6月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合唱比赛决赛在大学城音乐厅举行。此次决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计算机学院45位同学组成的全男班是

20146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合唱比赛决赛在大学城音乐厅举行。此次决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计算机学院45位同学组成的“全男班”是其中之一。当天,一同前往的还有院学生会和其他同学组成的亲友团以及计算机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李智老师。

计算机学院全男班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及激烈的初赛筛选后,以参赛曲目《阿拉木汗》、《HOME》与兄弟院校同台竞技,并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在此次活动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投入了十二分的热情,以此弥补了基础薄弱的不足。从最初组队时的五音不全到最后决赛的光芒四射,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难忘的回忆,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