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级本科外省学生座谈会

9月30日中午,我院举行了2014级本科外省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谢晓东与2014级本科外省(广东省以外)19位

930日中午,我院举行了2014级本科外省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谢晓东与2014级本科外省(广东省以外)19位学生进行了座谈。 

我院2014年在河北、内蒙、浙江、福建、新疆、辽宁、江西、湖南、四川、甘肃10个省共招了20位学生,这些学生在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黄平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国庆节前的问候,逐一询问了学生们自入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的适应情况,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在住宿、饮食、气候、文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结合自己的过往经验与学生分享了在广州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生活小窍门。会后,黄平江勉励同学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主动适应环境和加强自身学习,尽快适应与融入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争取更大的进步。

近年,我院重视外省学生到校后各方面的适应情况,坚持在每年新生入学后举行外省学生座谈会,对学生进行及时的引导与指导,帮助学生克服遇到的困难,让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