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丁大学本科交换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英国阿伯丁大学本科交换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签署的本科交换学习项目协议,我校拟于2011年11月向该校选派
 

英国阿伯丁大学本科交换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签署的本科交换学习项目协议,我校拟于201111月向该校选派10名访问学生赴英国学习一个月。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1.选派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师范专业大三、大四学生(2008级、2009级)。

2.选派人数

10

3.在外学习时间

201111-12月(1个月)

4.入学要求

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

5.交换学习内容

时间

交换期间学习的内容

1

介绍阿伯丁大学和教育学院的本科学习,前期的适应学习。

2-3

参加阿伯丁大学教育专业一、二年级的课程,包括学习如何学习(Learning How To Learn ,ED1028);人之为人(What Makes Us Human,ED1054);从学到教(From Learning to Teaching, ED2044);教育与环境(Education and the Environment, ED2514)。每个课程必须参加每周1节授课(lecture)和2节专题研讨(workshop)

4

3-4天在当地学校实习,第4周的最后1天学生将反馈和分享在阿伯丁的学习经历与经验(由阿伯丁大学教育学院组织)。

注:学生在本学期须照常修读校内的课程。

6.相关费用

(1)     免学费

(2)     预计的费用(estimated costs

住宿费

6000/

国际往返交通费

9000

生活费

5000

境外医疗和意外保险

500-1000元(根据实际天数而定)

签证费

835

3)学生需负担国际往返和当地交通、在英国期间的医疗健康和意外保险、赴英签证费以及其他有关的生活费用。

4)学生在赴英国学习之前需向华师缴交国际交流基金人民币五千元(不退还)和保证金人民币五千元(保证金学生如期返回后将返还给学生,不计利息)。

7.报名所需材料

1)由学院出具的加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

2)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见附件)

3)其他有助于推荐自己的材料复印件

   请于913日前提交材料至石牌校区行政楼201教研科林冬华老师处,同时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本至jwcldh@126.com,联系电话85211096/39310023

建议: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同时可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

8.考试与选拔

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外事处和教务处网站通知。

 

附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doc

 

                                                 外事处、教务处

                                                 2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