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季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中部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交换项目考试通知

各院系: 请通知报名参加2012年春季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中部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各院系:
    请通知报名参加2012年春季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中部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学生交换项目的学生于2011929(星期四)下午1415抵达石牌校区校部办公大楼7楼第二会议室参加面试和笔试。请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尚未交齐材料的同学于考试当天把材料补齐。
    所有报名的学生(含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均在石牌校区参加此次考试。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不另设补考,望相互转告。
 
 
拟稿人:沈丽玲审核人: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