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2010级新生团员教育

为加强10级新生的团员意识,提高团员自身素质,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010年10月21日晚7:00在一课东201召开2010级
 

为加强10级新生的团员意识,提高团员自身素质,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0101021700在一课东201召开2010级新生团员教育。出席本次团员教育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李凯老师,团校副校长林丽梅同学,各兄弟院系的嘉宾代表,还有我院团委全体干部干事,及10级全体新生团员。

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主持。会议在全体奏唱团歌中开始,熟悉的旋律,耳熟能详的歌词在耳边回荡,激起新生团员们心中的自豪感。接下来是我院团委书记李凯老师的精彩讲话,给与新生团员思想上的指导。以温家宝总理的一首《仰望星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以深刻到位的解析,让与会全体团员受益良多。紧跟着是我院团委秘书长吴晓江同学向新生介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新生团员们对团委的各职能部门有了清晰的认识。团员教育还不乏生动有趣的环节——团知识抢答环节,由组织部副部长陈海乐同学主持,通过抢答的方式,生动、有趣地让新生团员们更深刻地了解更多关于团的知识,了解共青团的工作。

本次团员教育是在陈欢同学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流程紧凑有序、新生团员反应积极,会议气氛活跃,达到了让新生团员认识团委、熟悉团委、了解团委的目的,为以后的基层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