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英歌”以校区第一名晋级全校总决赛

2011年11月4日晚,第20届华南师范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炫舞献给党校园舞蹈大赛的初赛(石牌校区)于19点30分在手球馆隆重举行!计算机

2011114晚,第20届华南师范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炫舞献给党校园舞蹈大赛的初赛(石牌校区)于1930分在手球馆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群舞英歌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石牌校区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院党委雷蕾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各类舞种绚丽夺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独具的视觉盛宴。我院“英歌”舞以别具一格的开场模式,独特的服装以及造型,整齐一致的舞蹈动作,将广东地方文化诠释的淋漓尽致。全场观众都为这绚丽的舞姿鼓掌呐喊,同时也博得了评委门的一致好评。

我院群舞不仅体现了广东地方文化、而且也体现了计算计学院软件学院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精神。校园舞蹈大赛全校总决赛,预计在12月中旬举行,祝愿我院在决赛中也取得辉煌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更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