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日”启动

3月12日下午5: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日在西区田径场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参与,大家热情高涨,纷纷

312下午5: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日”在西区田径场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参与,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组队参与到跑步、踢毽子、跳绳等各项运动中。学院党委雷蕾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婷芳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开展健身运动。

阳光体育活动日由学院学生会主办,每周一、周三5:30在西区田径场开展,面向全院师生,为热爱运动的广大师生提供毽子、羽毛球、跳绳、哑铃等各项体育器材以及看管书包、手机等后勤保障服务,保证师生安心进行各项体育运动。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打造健康的体质,为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创造幸福人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