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9月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院楼东阶梯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卓雄辉、党委副书记雷蕾出席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各

92,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院楼东阶梯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卓雄辉、党委副书记雷蕾出席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部分新生家长及新生、兼职班主任约220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2012级辅导员陈国球主持。

汤庸代表学院在会上致辞,他向加入到学院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发展和办学理念,指明学生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就业前景,表达了学院的决心:一定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资源平台!

卓雄辉在会上向家长们表达了希望,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保持联系,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在校动态,一同携手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卓雄辉鼓励新生克服困难,将较为艰苦的宿舍环境作为锻炼自我和磨砺自我的成长契机,并亲切地提醒同学在新学期要注意安全,防盗防骗,提高警惕意识。

雷蕾对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学生工作的目标是人文与科技并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计算机应用型人才。并希望家长对孩子多关注、多鼓励、多沟通、多鞭策,与学院共同努力,督促学生成长成才。

家长会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老师们针对问题耐心详细地解答,相互间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每年都在新生报到当天举办新生家长会,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为家校联合培养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拟稿人:唐婷芳
    审稿人:雷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