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12年田径运动会

10月21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2年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范冰冰、单志龙、蒋运承,党委副书记雷蕾及

1021,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2年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范冰冰、单志龙、蒋运承,党委副书记雷蕾及教工代表、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约700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卓雄辉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能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将来以更强的体魄,更快的速度,去实现更高的理想。开幕式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入场表演中,各班级创意迭出,以街舞、太极、轮滑、啦啦操为载体,精彩纷呈、动感十足地展示了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在院旗接力的环节中,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高举院旗,环绕运动场接力奔跑,寓意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上午900,教工趣味运动会和学生田径运动会同时举行。趣味运动会上的定点投篮,跳大绳,保龄球等项目寓运动于娱乐,吸引了广大教工热情参与,场上氛围愉悦,笑声不断。最后,网络系、科学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工程系、行政教辅实验室并列第三。

学生田径运动会设置了比赛项目23项,共有431人次参与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其中男运动员314人次,女运动员117人次,充分说明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和热爱。各班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投入到每一项比赛中。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之后,111班、116班、113班、121班、118班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五名的荣誉称号。








撰稿人:唐婷芳

审批人:雷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