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为了明天”师范课堂教学优秀评奖活动

4月17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为了明天师范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在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院老师陈卫东、邓志才

417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为了明天”师范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在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院老师陈卫东、邓志才、柳薇以及来自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周镭共同担任。此外,我院党委书记卓雄辉、2012级辅导员陈国球、2010级辅导员唐婷芳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各年级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在决赛场上,选手们自信大方,表达自如,充分展现了本院师范生的独特魅力。经过了精彩的展示之后,来自102班的佘悦云同学勇夺一等奖,101班的李燕珊和101班的罗佩玲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和现场的同学都获益良多。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独特才华的同时相互借鉴和学习,对提高本院学生师范技能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