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国防生简介

2005年,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招收选拔国防生。学院现有在校国防生53名,其中06级10名,07级10名,08级10名,0
 

2005年,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招收选拔国防生。学院现有在校国防生53名,其中0610名,0710名,0810名,0923名。国防生党支部共有党员13名。

我院国防生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严谨求学,作风扎实,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自我学习、实践、创新能力,在思想教育、干部培养、集体建设、科技活动等方面都取得较突出的成绩,在华师国防生队伍建设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其中,周源发同学学习成绩优异,表现优秀,被评为“广东省军区优秀国防生”及“广州军区优秀国防生”;殷文演同学科研技术扎实,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十余项,黄新禹同学获得广州军区“军营法律知识竞赛一等奖”、“广州军区国防生暑期实践锻炼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迄今,我院已经培养国防生毕业生22人,其中,将有4人于20109月回我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