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2010年“南粤杯”网页设计大赛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亚运会,我校应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开展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本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亚运会,我校应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开展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本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突出广泛性、注重针对性、强调实效性为基本要求,以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为核心,以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根本目标,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广州亚运会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20106月开始以来,本次比赛就得到了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并在经费、评委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保障了该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了突显竞赛公平,评审严格,比赛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请来了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的5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每位评委根据参赛网页主题、内容、构思、框架设计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评定。本次大赛收集到了很多整体架构清晰,栏目、板块设计及链接结构明确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新颖美观、页面精致细腻、实用性强,而且网络技术含量高。在本次比赛中,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梁蔼华同学和曹希保同学的作品——WE LOVE CHINA “新青年获得一等奖。

本次网页设计制作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丰富了校园学术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成长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