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新干事交流会

为了让新干事们在初加入团委之际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彼此,也为了团委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于2010年10月16日在学院架
为了让新干事们在初加入团委之际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彼此,也为了团委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于20101016日在学院架空层举办了新干事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团委的全体新干事。
    
本次交流会由秘书处干事唐蕾和文体部干事黄冠威主持。《抢凳子》游戏拉开了整个交流会的序幕,团委的新干事们在你争我抢中,增加了对彼此的认识;《指手画脚》游戏则考验了组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接下来,充满趣味性的《眉目传情》游戏为全场增添了不少的笑点;《双龙戏珠》将整个交流会推到了高潮。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欢快。新干事们全沉浸于一片欢声笑语中。最后全体人员以踩气球的方式为交流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交流会不仅使新干事们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夜晚,给多才多艺的干事提供展示的平台,而且加强了他们彼此之间的认识,为团委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