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3月4日晚上九点,经过重重险阻,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在一课大楼北5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赖晓珺老师,
 

34晚上九点,经过重重险阻,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在一课大楼北5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赖晓珺老师,学生会主席蔡翠彬同学,副主席胡一啸同学,秘书长李姗珊同学以及各部门的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的干事先对自己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感谢。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总结和交流,使学生会各部门增进友谊,也更加团结。而后,秘书长李姗珊就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其幽默独特的颁奖表达方式,迎来了阵阵掌声。指导老师赖晓珺老师对学生会的同事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我们能多思考。

在大会的最后,蔡翠彬主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能和干事们多交流。这次的大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