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2010-2011学年度第四次团支书会议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2010-2011学年度第四次支书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学院团务工作,让各支部做到明确任务,周到部署,认真及时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2010-2011学年度第四次支书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学院团务工作,让各支部做到明确任务,周到部署,认真及时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1310日晚在院西阶梯举行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2010-2011学年度第四次支书会议。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及干事,各年级级团干,各班级班团干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主持,她在讲话中提到,新学期工作具有新特点,希望各支部按时按量准确完成。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应,做到上下级的互动。同时她也转达了院党委《关于每月开展支部生活会议的通知》,以及《关于统计09级转专业团员情况的通知》,并解答了现场团干关于这两个通知的提问。

接下来由院团委组织部的四名干事,分别介绍了《关于收取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团费的通知》、《关于补办团员证及申请入团的通知》、《关于组织软件统计的通知》和《关于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之“2010‘绿色我行’共建美好绿色家园环保主题动漫设计大赛”的通知》,并解答了现场团干关于这四个通知的提问。

本次支书会议继承了以往的一些优良传统,结合了多次支书会议的经验,让整个过程更有序,通知内容更有效。完成了既定任务,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支书会议,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任务,大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为日后顺利进行和完成,提高办事效率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