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2010-2011学年度第五次团支书会议

本着团组织思想建设,积极为各支部答题解惑,提高各项工作的透明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第五次支书会议于2011年3月31日中午
          本着团组织思想建设,积极为各支部答题解惑,提高各项工作的透明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第五次支书会议于2011331日中午在一课南20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组织部部长陈欢,各副部长,全体干事及080910级所有的团支部书记。

组织部部长陈欢在会议开始时就明确指出了这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团干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全面发展。随后又发出了关于开展华南师范大学“幸福华师,青春当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102011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另外,陈欢部长在通知中特别指出本次主题活动与“红旗团支部”的评选相挂钩并积极为各支部解答疑惑,力求大家清楚明白这两项通知并积极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继承了以往的一些优良传统,让整个过程更加条理清晰。通过这次会议,各支部更加了解“评优”工作、更加落实主题活动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