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一轮招新活动

为了给2011级新生一个更好的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了给学院提供新鲜的血液,开创激情与创新的新局面,2011年9月20日晚7点,学院羽毛球场举
 

为了给2011级新生一个更好的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了给学院提供新鲜的“血液”,开创激情与创新的新局面,20119207点,学院羽毛球场举行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权益中心第一轮招新活动。

招新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面试形式主要采用的是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在很轻松的氛围中让他们充分地展现出自我,能较好的消缓新生的紧张情绪。大部分部门首先都让新生们做30秒钟的自我介绍,然后根据各自的需求以及其部门特色提出一些比较专业性的问题。通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既考察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考察了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等。

在招新过程我们能深切感受到新生们的蓬勃朝气与彭湃激情。刚上大学,对新生来说一切都是陌生而又新鲜的,凡事都想去参加,每个人都认为大学是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都把希望的种子撒在招新这片土地上,期望能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大展身手!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

                                              2011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