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吉尼斯创意征集大赛创意迭出

12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在一课南206举行吉尼斯创意征集大赛。11级辅导员王婷、10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婷芳、26届

      124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在一课南206举行吉尼斯创意征集大赛。11级辅导员王婷、10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婷芳、26届学生会主席蔡翠彬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赛果尘埃落定。由学习部干事组成的参赛队伍凭作品《计算机主题月》勇夺一等奖。秘书处的作品《“910就要您”感恩周》及女生部的《童心飞扬》分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吉尼斯创意征集大赛初赛时收到21份作品,很多作品富于新意,创意迭出。经过主席团评委严格审核和筛选后,共有8支队伍进入到决赛。比赛分共分为四个环节:各小组展示环节、评委提问环节、观众提问环节和颁奖环节。在展示环节中,各队伍分别进行五分钟的ppt展示,突出作品的创意和亮点。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对作品的闪光点及不足作出客观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让参赛者获益匪浅。而在观众提问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向参赛队伍提出见解独到问题。

 








拟稿人:唐婷芳

审稿人: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