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顺利举办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3月24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决赛在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院副院长单志龙、我院老师邓志才、沈映珊

324,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决赛在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院副院长单志龙、我院老师邓志才、沈映珊以及来自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余红共同担任。此外,我院党委副书记雷蕾、2010级辅导员唐婷芳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18份,经过第一轮初赛的激烈竞逐后,10份作品进入到当晚的决赛。决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配合默契,表现出色,向观众展示了精心制作的课件作品。展示环节结束后,余红和邓志才分别就课件作品和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让在场的选手们和观众受益匪浅。最后,范红柳和吴美颜同学的作品《冒泡排序》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程毅和周凯彬同学的《计算机硬件知识介绍》以及李迪和陈雨雪同学的《信息安全》分获二等奖。

部分选手表示,本次比赛极大地提升了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在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