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网络工程规划设计、系统集成、IT技术

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网络工程规划设计、系统集成、IT技术咨询培训、网络系统建设、及Internet/Intranet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的IT企业。共享公司以IT产业为龙头,是集科技信息、教育、留学咨询、休闲旅游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生产开发技术;先进的投资经营理念及清晰的市场定位,使之形成了完善的企业管理系统和科学的发展理念。

公司自营运之初就重视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应用软件及其他信息化产品的研制,且成功将这些产品推向了市场。结合在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信息化教育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公司与教育界密切合作,根据教育事业的需要,提供高实用性、高可靠性的网络信息化系列产品,由网络布线、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以至设计咨询、技术培训等,加上无微不至的上门软硬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2001年获得了广州市科技局颁发的《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04年成为广州市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的会员单位;2005516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在200692120077月先后两次通过ISO年度监督审核;20086月再次通过复评,并换发新证;为了进一步加强系统集成业务的管理,进行系统集成业务培训,在 2005年10月21通过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证书》,随着公司在高新企业方面的投入,于2006年12月22取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在2007年3月15取得了《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公司广聚科技精英,充分发扬共享人精诚合作、努力奋斗的企业精神,使之一直保持快速而平稳地发展。近年来,共享凝聚了一大批长期致力于教育技术现代化工作的研发人员和营销人员,使之形成了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统和科学的开发流程。目前公司已是多家国内外网络公司,硬、软件公司的总代理或代理商,且成功将这些产品推向了市场。公司结合在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信息化教育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与教育界密切合作,根据教育事业的需要,提供高实用性、高可靠性的网络信息化系列产品,由网络布线、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以至设计咨询、技术培训等,加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多年来,共享公司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一直走在信息化教育技术的最前沿。公司每年将销售额15%以上的资金投入作为研发费用,并采用符合国际最新标准要求的研发管理模式,从市场调研到产品上市实行全过程的项目管理。通过全方位最新技术的专业培训,通过与国内著名学府的项目合作和关键技术的国际交流,通过有效的考核和激励机制,共享公司铸造了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有极强协作精神的专业技术队伍,对产品精益求精,创造了高品质、性能卓越的信息化教育系列产品。在中国教育逐步走向现代化、信息化的今天,广东共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立足教育,服务教育,大力加强与教育部门及广大现代教育专家的精诚合作,聘请教育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同时加强与著名高等院校的交流和合作,研发信息化教育产品,一些科研项目已被列为现代基础教育科学实验技术研究重点,其中部分教学软件被国家教育部专家一致认可。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立足竞争的资本是科技实力,承载科技的主体是人才,公司领导层深刻认识到人才对企业的重要性,不断引进技术人才。公司将根据市场发展情况谋求在通信、互联网、信息系统等领域得到更大发展,把企业发展成规模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实习联系人:徐燕(行政助理)

电话:87573967-813

邮箱:freegirl_20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