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东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智能建筑专项设计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电子工程施工一级资
 

广东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智能建筑专项设计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电子工程施工一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一级资质及销售资质、广东省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二级资质和广东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工程设计安装专项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的品牌效应,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构成我公司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立足全国,面向各省,按照'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的发展目标,通过经营变革、管理创新以及与合作伙伴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选择范围更广泛、产品性能更优异、技术支持更完善快捷的专业服务。主营产品: 系统集成;机房工程;智能控制;软件开发;电脑采购;电脑外设;综合不线;视频会议系统;行政审批系统;政府采购管理系统;UPS不间断电源;电子政务软件;ERP软件;网络管理软件。

公司网址:http://www.gd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