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是包括广州创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科利保防雷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集团公司。其中,创想
 

广州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是包括广州创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科利保防雷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集团公司。其中,创想股份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09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内。它是广州市十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也是国家火炬计划基地骨干企业之一。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数据和语音综合接入设备及解决方案,在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之下,获得迅猛发展,资产规模过亿元。自主研发了Voice over IPVOIP)全系列软硬件设备,于20027月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取得信息产业部设备入网证书;
由股份公司攻关的国家火炬计划项目AR8000高性能交换接入路由器,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由该设备衍变出的千兆位以太网交换机和接入路由器等产品,可为IP接入网、园区网、企业网提供较完善的解决方案。防雷公司的系列防雷产品,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已拥有30多个品种的宽带数据网络接入产品和网关产品,部分科研项目先后被政府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信息产业部科技攻关项目。公司的VOIP系列产品、高性能接入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被国家计委、广东省计委列为国家网络专项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获得政府产业化专项资金支持;同时公司荣膺国家火炬计划基地骨干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十大IT明星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