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天电脑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南天电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天信息),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金融设备与其它信息化

 

广州南天电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天信息),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金融设备与其它信息化产品的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国内著名的IT信息化服务厂商,于199981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南天致力于信息产业高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具有二十多年实施金融行业和国家部份重点行业信息化建设工程的丰富经验,具备较高水平的IT专业服务业务能力和技术积累。


   
南天信息的经营管理机构及软件研发机构设立于北京,金融设备生产、研发中心设立于昆明。南天信息两大主营业务:信息化产品与IT专业服务,分别从事于各类信息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提供行业应用软件和整体解决方案的IT专业信息服务。南天信息在国内设立了6个区域性子公司,分别为北京南天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北方区)、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负责华东区)、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负责华南区)、昆明南天电脑有限公司(负责西南区)、西安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负责西北区)、武汉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负责华中区),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办事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应用开发及销售服务体系。另外还设立了两个专业公司即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南天深圳东华科技有限公司。


   
南天信息在中国金融行业市场及IT专业服务业中具有突出的优势地位。通过遍布全国的区域公司和分支机构与中国金融行业及其它行业进行广泛的合作,使南天信息成为中国金融电子信息市场最主要的金融专用设备产品供应商及IT专业服务提供商。作为中国八五、九五规划重点投资的中国金融电子化装备、加工中心,南天信息在金融专用产品领域,南天经过多年的投入和建设,已建立起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于1997年正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为中国金融界提供了3000多台套自动柜员设备、46万台Nantian PR系列高级存折打印设备、7000多台南天BST自助服务终端设备、40多万台套磁卡读写设备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国内各大商业银行、专业银行及新生银行都使用了南天以上产品。并且还出口到印尼、澳大利亚、缅甸、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南天具有二十多年IT专业服务的丰富经验,集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行业知识、集成技术及全面服务为一体。南天与众多国际知名IT厂商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已获得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认证及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认证,并通过了CMM3评估。根据各行业需求,南天开发了多个自有品牌的应用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如:OFP开放式金融应用平台,包括金融前端应用开发平台OFP AutoBranch、金融综合前置平台OFP PreBranch、商业银行综合业务系统OFP CoreBanking等。并成功完成了近千个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在2000多家金融及其他行业客户中推广了南天自行开发的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


   
南天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是客户使用南天产品的坚强保障,已成为南天生产、销售、服务中心的重要一环。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南天建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及6大区域服务部、40多个服务网点。南天培养了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在专业设备产品方面提供优质的设备及维修服务。南天售后服务体系实行统一的业务流程,标准化的操作规范、电子化网络管理,向客户提供南天自有产品和代理类产品的各项服务。南天的服务体系已经通过ISO9001标准认证,并将朝着专业化、产品化的方向稳步发展。


   
南天信息连续十三年进入国家电子百强企业及信息产业十强行列,1998年被国际IDC公司评为亚洲本地最具代表性的系统集成商。2004年南天凭借雄厚的行业应用软件和整体解决方案开发能力及专业的IT服务能力入选中国电脑商500强。20032004年分别荣登2002-20032003-2004年度中国十大成功方案商金榜。2004年南天被赛迪顾问评为最有竞争力的服务提供商。同年还通过了思科公司的金牌认证,成为思科公司金牌合作伙伴。2005年南天信息融登中国计算机协会评选的中国信息产业行业大奖奖牌榜,荣获“2004年度金牌服务企业”;南天PR系列存折打印机分获“2004年度最有价值打印机产品”和“2005年度行业采购存折打印机产品首选品牌”;南天金融前端平台OFP AutoBranch及南天金融综合前置平台OFP PreBranch则荣获了“2004年度最有价值金融应用软件产品”称号。并且南天信息在20042005年度中国十大卓越方案商金榜(Most Valuable Partner)榜上有名,同时位居中国电脑商500强榜单中方案商100强中的第五名。


   
努力追求信息科技领域的高新技术,与客户共同创造信息科技的价值,是南天信息不懈的追求。今后,南天信息将继续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为中国金融信息化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天河软件园建工路1号南天大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