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设计室(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设计室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属于广州公路管理局,位于广州市沙河先烈东横路。具有国家建设部授予得公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设计室

 

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属于广州公路管理局,位于广州市沙河先烈东横路。具有国家建设部授予得公路勘察、设计甲级资质。主要从事广州地区道路、桥梁的勘察设计任务,现实行事业编制企业管理体制,员工享有受国家规定的社会养老等五项保险以及公积金、住房补贴等待遇。
公司成立于1970年,通过三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具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队伍和装备精良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公司内部实现了电脑网络,设计软件和测量仪器达到同行业的先进水平,可以承担高等级公路和大型、特大型桥梁的勘察设计,在各项紧、急、重的公路建设政治任务中,表现出了特别能战斗的攻关精神,并以良好的信誉和优秀的设计赢得各级政府和业主的赞誉。多项工程设计荣获国家交通部、省设计厅等部门授予的优秀设计奖,已成为广州地区公路勘察设计行业的一支主要力量。
几年来,为了适应设计行业不断发展的趋势,为了公司生产任务的需要,我们面向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聘高素质人才,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在宽松的氛围中,尽情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为广州地区的公路建设,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努力工作。我们热情期待同行的加盟,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广州市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