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纽帝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市纽帝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纽帝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Neudia (China)Systems Inc 成立于2000年3月,是由我国留

 

广州市纽帝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纽帝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Neudia (China)Systems Inc. 成立于2000年3月,是由我国留美学生回国创办、广州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投资支持、致力于新技术开发的中外合资高新科技企业,专门从事新媒体与智能化技术开发,以及相应的商业应用,并提供多媒体技术服务和网络安全服务。
纽帝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中国总部设在广州,并在上海、北京、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技术优势
* 毕业于美国、中国和新加坡的 5 位博士和 12 位硕士,构成了公司研究开发的核心力量
* 与上海大学等国内高校联合组建的研究中心,为公司提供了多方位的技术支持
* 总部设在美国,使公司能够及时跟踪国际上的前沿技术
* 多项拥有自主产权的关键技术,确立了公司雄厚的技术基础

公司部分重要客户
*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
* 美国大棒球联盟(MLB)
* 美国道·琼斯工业公司(Dow Jones & Company)
* 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MSG Network)
* 上海文化广播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视台)
* 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浙江纳爱斯集团
* 上海联通公司
* 成都国际机场

公司荣誉
* 《实时体育比赛数字化素材管理系统》 列入2004年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
* 《实时体育比赛数字化素材管理系统》 获得2002年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

公司福利
* 公司将按国家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 可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及法定假期,婚丧、计划生育等福利待遇。
* 试用期满即可享受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五山路248号金山大厦南塔15层邮政编码: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