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友软件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万友软件公司 广州万友软件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制造执行和人工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出色供应商。万友软件

  广州万友软件公司

广州万友软件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制造执行和人工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出色供应商。万友软件产品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针对制造企业不断追求的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排程和精益制造的需求,基于AMR、MESA等国际权威机构所倡导的先进制造的管理理念,通过对众多知名企业深入研究及成功实践,万友人成功自主研发了MF-MES(万友精益制造执行管理系统)、MF-APS(万友高级生产计划排程系统)、MF-2NDN(万友人工智能预测仿真平台),帮助企业快速了解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生产状况,做出及时的处理。

   “持续创新”贯穿到万友公司发展的每一个阶段,万友公司与用户建立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不断升华产品功能和数据处理能力;万友先后与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和中国AI创业研发俱乐部合作;万友公司用人才挖掘知识,用知识培育人才,以管理推进技术,以技术实现管理,在循环中不断地完善自己。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软件企业,并与世界领先制造业软硬件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MF产品方案
   MF产品帮助企业瞬间抓住车间生产信息,快速反应产品质量客户投诉,智能安排生产排程,达到优化生产品工艺、控制生产问题和及时交付产品能力。通过精确掌控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细节,改善质量、提高生产率和生产力,来最大化利用企业资源,创造价值。我们的方案帮助企业达到六西阁码(6 Sigma)、 精益生产(Lean Manufacturing)、准时生产(JIT/KANBAN)、平衡物料(Balance)、 优化生产(Operation Excellent)等先进管理。

万友的优势
   万友的工作人员具备在制造行业多年的实践经验,并成功开发实施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台湾和本土等知名企业制造管理系统。万友公司并与中国AI人工智能俱乐部建立深入的合作,把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丰富实施开发经验和长期的制造工程经验结合,保证了万友的产品具备强大的优势。

万友产品理念
   万友产品成功在于不断运用先进技术和管理思想,充分结合管理实际需求,持续追求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制造业提供最佳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万友产品目标就是保证每一个用户实现100%的成功率。

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80%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30%的员工持有国家重点大学毕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一直努力发掘信息技术更高的业务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实效、更稳定的软件系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体系,帮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和管理能力。公司对内倡导“以人为本,制度创业”,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建立一整套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保障;对外坚持诚信合作,精益求精,以先进的技术、到位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完整、可靠安全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以“优秀品质、服务至上、真诚合作、永远朋友”为宗旨,发展应用软件及与之相关的工业自动化改造事业,为我国企业、机关等部门实现信息化管理做出贡献。

 
联系人:张总,waveletz@126.com,电话:33118470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软件园华景园区C栋东梯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