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IT和通信业务,以航空、金融、电信等行业用户为主要
 

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IT和通信业务,以航空、金融、电信等行业用户为主要研发、服务对象,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不断的努力发展中,公司的管理逐步实现规范化,公司实力快速增长。
       2002
年,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2004
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05年5月25CMMI
正式启动。
       2006
年与IBM公司成立战略合作伙伴。
       2006
年成为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06
年.通过双软企业认证。
       2006
年.通过CMMI3认证。
       2006
年,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系统集成资质认证。

       目前,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航空、金融、电信等行业,并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和好评,为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
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专业研发技术人员一百多名,同时建立专家顾问团体,聘请8位著名教授、专家、知名学者组成的顾问组、聘请多名博士加盟公司,使公司无论技术实力、专业理论都处在行业领先的地位。

       紫光北美公司非常注重发展并保持与国家级科研部门、高等院校的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富有市场前景的技术研究课题,并将这些新技术应用于市场。2006年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式签约成为该校的产学研实习基地

       同时,广州紫光北美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多种渠道增强公司在IT市场中的竞争力和生存力,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发展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行业应用服务体系。公司通过精心选择有实力、技术领先的世界级大厂商, 包括IBMCISCOSUNSYBASEORACLEBEARSANCRSymantecMapinfoSymbolBusiness Objects等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IT、通信企业,并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双赢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技术、业务、市场等诸多方面得到了这些厂商强有力的支持与配合,保证了公司在软件研发、网络技术应用等方面始终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未来,公司将与这些厂商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在中国航空、电信、金融等行业中确立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咨询服务厂商的领导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经理

联系电话:13602817067 (小连,请在517日前直接回复钟经理,确定面试事宜)

网址:http://www.una.com.cn

地址:广州市机场西路景丽街9号三区303306室  邮编:5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