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期——记2009~2010年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田径运动会

师生同乐,运动场上展风采 ——记2009~2010年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田径运动会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昭示生命。 为了全面贯彻课内增知
 

师生同乐,运动场上展风采

   ——记2009~2010年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田径运动会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昭示生命。

为了全面贯彻“课内增知,课外强身,一专多能,发展个性”的方针,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师生体质,提高我院田径运动水平,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校运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1025日举行了田径运动会以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早上800,运动场上彩旗飘扬,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一支支浩浩荡荡,各具特色的方阵队伍有序进场,院运会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党委林伟雄书记、曾胜昌副书记、院长鲍苏苏教授、副院长范冰冰教授、副院长邬家炜教授、副院长李岩教授、工会主席郑存陆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07级政治辅导员邹勇华老师,研究生政治辅导员谢金丽老师、06级政治辅导员李凯老师、08级辅导员连泽纯老师、09级政治辅导员谢子娟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招锐光同学和各兄弟院系学生干部代表。

秋高气爽,秋桂飘香。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身手敏捷,英姿飒爽,尽情地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展现魅力,运动员们经过紧张激烈的竞逐,抒写学院运动会新篇章。与此同时,趣味运动会也在北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院运会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