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期——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志愿之风 温暖校园 ——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2009年9月13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计算机协会
 

志愿之风  温暖校园

——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20099月1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计算机协会在校内开展了大型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活动从早上八点半持续到晚上七点,上午在东区宣传栏旁进行,一点以后在西区雍园旁继续。整个队伍分为五个不同的小组:维修组,扫描、刻录组,咨询、登记组,宣传组,游戏组。所有队员分工合作,积极、热情地为全校同学服务,为众多学生带来了便利。此次活动的核心内容是电脑维修,在一天之内,各维修队员以其精湛的技术为同学们排除故障、解决电脑问题,得到了同学们真诚的感谢与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扫描、刻录小组和咨询小组也十分繁忙,热情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在青志队与计算机协会全体队员的积极努力下,以及全校同学的热情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活动不仅给全校同学带来了便利,给全体队员一次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