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期——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范技能比赛

三尺讲台的精彩 —— 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范技能比赛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 秘书处 王文 勉 讯)计算机学院、软件
 

            三尺讲台的精彩

                                                                      — 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范技能比赛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 秘书处 王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于58 700在一课南楼305课室举行了0708级师范 技能大赛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陈卫东主任,教学法邓志才老师和李 晓老师以及08级辅导员连泽纯老师。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14位选手,每位选手有八分钟的讲课时间。比赛在一号选手邓宇芳的精彩讲课中拉开帷幕。各位选手都在讲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教师风采,评委老师也针对每位选手的讲课做了详尽的点评和总结,并针对存在问题给与改

正的意见。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精彩竞逐,最终由李少娴同学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更好地参加学校"为了明天"师范技能比赛做好了准备,且能提高我院学生学习师范技能的兴趣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