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09届本科毕业典礼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09届本科毕业典礼 6月21日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典礼在手球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09届本科毕业典礼

621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典礼在手球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典礼,全体本科生一千多人参加了典礼。

在典礼上,鲍苏苏院长作了题目为《你微笑着想起这个校园》的讲话,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寄予殷切期望,勉励毕业生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母校母院争光。接着,全体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表达他们对母院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接着,051班顾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

言,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为社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决心和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最后,全场奏唱校歌,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母院的眷恋和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