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06党支部赴肇庆交流学习

为使我院学生党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06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于2009年4月25、
 

为使我院学生党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06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于200942526两日,前往肇庆开展参观学习、交流讨论、调查研究等系列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425,我院06党支部到达肇庆,与肇庆学院计算机系举行了学习交流会。会上,双方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针对党支部的建设,以及金融危机下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展开交流。会议开拓了学生党员的眼界,为双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6日,支部前往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参观。高新区发展处处展现出科学发展的主题。参观高新区加深了学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为以后的学习和实践打下基础。

“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调研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任务。在肇庆学院师生以及高新开发区政府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的调研活动取得较好的进展。调研结果更进一步明确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以及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肇庆学院与我校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学生党员的进一步了解社会,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06党支部

                                      二○○九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