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计算机学院于20106373,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腐倡廉为主线,通过播放专题教育片、张贴反腐倡廉专题海报以及设置专题学习网页等形式,多渠道、多方式地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背叛与忏悔》,通过影片丰富的资料、深入的采访,让腐败分子执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尽显眼前,发人深省,令人震撼,给广大党员进行警示教育,敲响警钟;以学院海报宣传栏为载体,面向全院开展反腐倡廉和保密教育,既要提高党员同志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也要进一步巩固保密检查成果,倡议全院师生履行保密责任;充分发挥计算机专业优势,通过开设法纪专题网页,拓宽广大党员法纪教育学习的渠道。

计算机学院党委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联系实际、注重实效,通过多种形式的纪律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法纪制度教育以及廉洁从政教育,着力解决了学院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